我的爱,永不变

老婆我爱你一生一世永不变心

我好想回到童年

离离源上草:

前两个lo也是我自己意气用事,一时心寒说话不经大脑。

这张图,足以概括我所有的初心,他们是一个组合一个整体,他们都那么好那么暖我没办法放下任何一个。

一边做卷子一边想,果然我还是太年轻,说好的不会被打倒还是被轻飘飘几个po虐得死去活来。说过很多次不会退不会退,但又说了很多次要退要退,我一定是有病。

好多次圈内心塞,我因为断网都没办法知道来龙去脉,打开微博也基本都已经停歇,只留下几个黑头像刺痛我,包括这次,我既不是当事人也不是知情者,自知无立场说任何话。

公开与否我不知道,到底是谁的错我也不想知道,我相信那些心疼不是假的,那些求回来也不是假的。K家到底受了多大的委屈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的团苏凯苏CP黑了头像,这件事到底牵扯了多少人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所有无病呻吟都在虐着所有粉丝,事到如今还不明白什么叫傻白甜,我服了你们。

私生和Anti有多可怕真的需要我讲吗?听喜欢韩圈的妹子科普,最近一个韩国女团因为Anti在车上做手脚出车祸,两死一抢救一伤;多年前SJ也因为Anti出车祸;郑允浩喝下Anti送的混进胶水的饮料被送到医院洗胃抢救……还要我说下去吗?

这样你们还要掐下去吗?不是有被害妄想症,而是太过在意不得不小人之心!这个确实和你们掐架没关系,但我意指你们越来越暴躁的内心。

傻白甜的粉丝圈有多圈路人知不知道?那个初中政治没学好的人为什么会这么嚣张,不就是有的人乐意陪他玩吗?脏话黑话狠话都成为他的威胁你们的把柄,这种东西一旦曝光,受伤害的终究是三个孩子。

我不习惯用这样的语气讲话,甚至讨厌,所以看到的你,无论是K家Y家Q家KY家QK家QY家还是团魂,都收手好吗?安心保证收视,千千生写也上架了,包括打榜,掐架有这么吸引你们到不顾这些了吗?

争议会伴随成长,每个人成长过程中都会有争议,你曾经的考试失败,别人说的你的闲话,都是争议,只不过这三个孩子还多了社会上的冷言冷语。

那么你们记不记得?

那一句他笑起来很甜。
那一句王俊凯。
那一句我祝王源安静一点。
那一句王源眼睛里有星星。
那一句像千玺弟弟的脸。
那一句这个贵买这个。

那一句,车外的你们,是我们的肩膀和依靠。

那一句,有你们,我就无所不能。

他的虎牙,他的瞳光,他的梨涡。


千万别再轻易说离开他们了。

评论

热度(23)